close
作者: ymca.bbs@fpg.m4.ntu.edu.tw 此致: tinycat
標題: 往日情
時間: Sat Nov  4 14:28:21 2000

作者: ymca (star) 看板: JustMood
標題: 往日情
時間: Sat Oct 14 19:58:42 2000


聽著這首歌的我,想起的仍是你
聽著”我等你”,想起的還是你
再聽著”幸福”,回想那MTV的畫面,想起的依然是你
聽著”天使魚”,聽著”洗臉”,聽著”練習”...


怎麼不論聽到什麼歌,我就是會想起你
我不懂,在你給我的感覺已經那麼模糊的現在
我為什麼還是會一直不斷的想起你

是不是不願相信你已遠去
不希望自己失去那份甜蜜的回憶
一份在感情生活中少得可憐值得感動的記憶

雖然,我清楚的知道
你,已不在我的生命中

然而,儘管所有的一切都已不再鮮明
聽著歌,想起你
我卻為自己感到難過

不懂為什麼

是不是只因為你陪著我走過許多和你曾經說過的話
所以,當我心悸時會想起你
玩頭髮時會想起你
看著星空時會想起你
無助地面對恐懼時會想起你
聽到你喜歡的歌時會想起你
就連聽到你曾經喜歡的女孩念的學校都會想起你
快樂時也會想起你

想起你希望我快樂
想起你溫柔的慈悲

喜歡你的感覺隨著距離時間
幾乎已完全消失

但想你卻已成為我的習慣
我知道我已漸漸不再那麼的想你
明白那是因為工作上的忙碌
讓我沒有時間去想你

所以現在我不再感到心痛
關於你的一切變成了照片般的回憶
存在我心底

這也許已是最好的結局
--

緣慳,不是無緣,而是緣少,緣淺

生命中若有什麼遺憾,絕不是為了挫傷
                  而是要教人更懂得珍惜.感激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