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ymca (star) 看板: JustMood
標題: 曾經
時間: Sat Oct 28 12:01:37 2000

那所有心痛的過往彷彿一場夢
當我開始為工作忙到昏頭轉向時
讓我再也沒有時間去想你時
我就開始忘了你

你的存在對我而言已不再有意義

雖然我還是會習慣尋找你的文章
然而當我發現你幾乎不再發表文章後
我並沒有感到多麼失望的感覺
你的名片檔已說明了一切

你是多麼的在乎她

第一次看到這樣不同內容的名片檔
或許表示你心中已不再滿滿的是過去的她
一個用一通電話就改變了你對我態度的她

現在的我,回想起我們曾經共同擁有的回憶
不再心痛,不遺憾
即使那一切發生在我不能正常回應時
但我卻仍舊記得那一丁點留在心底的甜蜜感覺
一種在遇見你之前幾乎不知道的感覺

我謝謝你給了我那段曾經
讓我有機會將失去的自我,再一點一滴的找回來

--
       緣慳,不是無緣,而是緣少,緣淺

             生命中若有什麼遺憾,絕不是為了挫傷

                   而是要教人更懂得珍惜.感激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