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tinycat (miou) 看板: Heart
標題: 幸福?
時間: Sun Oct 22 19:45:47 2000


我每隔一些日子就會問自己說”我在眼裡,幸福是什麼”
我心中的幸福和別人眼中的有什麼不同?

想著想著,不禁許多的畫面浮現眼前
當親人昏迷不醒在加護病房中時,幸福對我們而言
是看到他睜開眼,醒來的那一瞬間

然而,我沒感受到這樣的幸福,儘管我多努力在祈禱
慈愛待我如親生女兒的他,沒有再醒過來

想到這,我知道我是幸福的
鬼門關前繞了不止一次,我都醒了過來
意外並沒有造成我身體的任何殘缺,甚至於驚嚇恐怖的回憶也沒有
比起許多人來說,我的確是幸福的

或許在別人眼裡,有要好的男女朋友,彼此疼惜,那才是幸福
但我卻發現

”看似例行的瑣事,其實是最幸福的事。

   而最難的事,是如何將最平凡的事,持續地維持;

    將最幸福的事,永遠的珍惜‧”

一段轉寄文章中的”世界的最後一晚”與我的想法不謀而合
所以,當我能不費力就能自在地呼吸時,那就是幸福
當我能睜開雙眼看到最心愛的家人在身旁時,那就是幸福
而我有能力照顧別人,不需要事事要別人照顧我時,那也是幸福
能聽到看到感受到親人朋友的關心,會感動會流淚那更是幸福
所有看似平凡無趣的事,只要都能正常的運轉
對我來說都是幸福的

也許是因為曾經失去,所以現在能擁有對我而言,我都覺得好幸福
感受到擁有這麼多幸福的我,頓時感到很快樂
沒有什麼值得我去憂愁,失去笑容

日子一天又一天的持續,我的幸福依舊都在我身旁
有什麼好難過.悲傷,去回想我從來就沒有擁有過的
沒有得到.何來失去,就當做自己做了個夢
如今,夢醒了,我依舊是我,唯一不同的是我的臉上擁有更燦爛的笑容


--
     緣慳,不是無緣,而是緣少,緣淺

         生命中若有什麼遺憾,絕不是為了挫傷

             而是要教人更懂得珍惜.感激
--
☆ [Origin:椰林風情] [From: dws128.tpe.timenet.net] [Login: 20] [Post: 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