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ymca (star) 看板: JustMood
標題: 約定
時間: Sat Aug 12 11:24:52 2000


聽著周蕙的"約定"
覺得好符合自己現在的心境

~      答應永遠都不讓對方擔心

我答應過不讓你擔心

~      要做快樂的自己 照顧自己 就算某天一個人孤寂

你說不要為了你快樂,我說過我是為了自己快樂起來的
我知道往後的日子裡,你的快樂中並沒有我的存在

~      我會好好的愛你 傻傻愛你 不去計較公平不公平

我卻不知道是否該保有繼續喜歡你的感覺
雖然我也不去計較公平不公平
因為你喜歡我的感覺應該是很少的
從很少到"沒感覺"
傻傻地記得你曾經給我的感覺,這樣好嗎?
究竟是什麼讓我這麼依戀著你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