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ymca (star) 看板: JustMood
標題: 來不及說出口
時間: Sun Aug  6 19:20:24 2000



昨晚的你感覺像回到了前
我坐在你對面吃晚餐
聽你說笑話逗我笑
談著點點滴滴,讓我覺得回到成為朋友的感覺

你說你今天好累,吃完飯想早點回去睡
我心想,那麼想對你說的話
就一定說不出口了

你送我回家,一路上我還是像往常一樣替你按摩
到了我家樓下時,我將準備好的禮物送給你
你一臉訝異,我一直猶豫要不要把想對你說的話說出來
卻說不出口,讓你回去休息了

回家上網準備寫信給你,你傳訊給我
說謝謝
說想讓第一次收到巧克力留給女友送,沒想到卻被我奪走這第一次
唉!送巧克力給人家還被這樣說
真是有點難過丫,早知就留著自個吃好了


就算不喜歡我也不用這麼說嘛!
今天在洗衣服時,仍忍不住想起了你
不知你看到小卡時的反應是如何

我想有一天也會有個像我這樣的女孩
坐在你的機車後座,替你按摩吧
你收到她送的巧克力一定會很愉快

我只能把對你的感覺放在心裡
並且好好封印住
請不要將封印解開,我會承受不住的


--
一點一滴拾回往日的笑容

      驚訝地發現原來自己也可以這樣笑著

            彷彿遺忘了所有傷悲 讓一切從重新來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