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ymca (star) 看板: JustMood
標題: 故事
時間: Thu Sep 28 00:22:25 2000

開始讀著網路上推薦的文章,長篇的故事,作者發表在網站上的長篇
好奇地找到整篇文章擺放位置,想看看究竟有什麼特別吸引人的地方

今天看到第二十五篇了,前幾篇中意外的發現自己和女主角同姓
巧的是也和男女主角同一天生日
從前幾篇爆笑的劇情,到男主角對女孩表白
到女主角開始會掛念著男主角

看著看著我竟然有想哭的衝動
第一次在看到這樣心情的內容會想哭
好苦好澀的感覺漾上心頭
突然很想痛哭一場
很想
第一次有想要忘了一些相處片段的衝動
一句句的為什麼在腦海中浮現

雖然不肯定自己有多喜歡你
卻知道你不太喜歡我
我,不能妨礙你追求你的幸福
你留給了我心痛的回憶

如果你在與我相處時克制得了自己
或許現在的我,可以不用那麼的心痛
你若是沒有喜歡過我
為何要有那些舉動呢

如果你所說的每一句話
不是那麼深刻的印在我的心上
現在我是否就可以拒絕心痛

努力地告訴自己
我只是喜歡上戀愛的感覺
而不是喜歡你
可是為什麼你要給我那樣的感覺呢

讓我現在看到這樣的文章時
會忍不住紅了眼眶

--

  生命中的每一件事都必須付出代價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