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ymca (star) 看板: JustMood
標題: 幸運星
時間: Fri Aug 11 14:40:44 2000


昨晚又開始摺幸運星
用它來代表我的祝福.我的思念
三年多的日子以來
你的一顰一笑深植在我腦海裡
記得你的毅力,你的執著,你的淚
記得我們相處的點點滴滴
記得我哭著在電話這頭解釋,另一頭傳來的是你說你無法釋懷

不再像過去總是陪在你身旁
可以知道你最欠缺什麼
把你最需要的送給你
所以我決定開始摺幸運星
將我的祝福化為一顆顆的幸運星
在每一個想你的夜裡
摺著一顆又一顆的幸運星

告訴自己,想起與你爭吵的那一幕時
不能哭,即使我的生活裡沒有你的陪伴
一個人依然要堅強
你會看到我的笑臉
你會知道我過得好,我已經堅強地站了起來
回到你認識的我,你熟悉的我

雖然我不再知道何時該用燭光去溫暖照亮你的心房
但不變的是真心的祝福

--
愛情的視覺
            不是眼睛
                       而是靈魂

  心中有愛 融去所有的冰冷  點一盞燭光溫暖照亮心房

--
一點一滴拾回往日的笑容

      驚訝地發現原來自己也可以這樣笑著

            彷彿遺忘了所有傷悲 讓一切從重新來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