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者: ymca (star) 看板: JustMood
標題: 留著
時間: Tue Aug  8 12:40:56 2000


留著那封令我心痛的信
哪一天當我再看它卻不會心痛時
我會知道我已經忘了曾經和你在一起的感覺

那封信裡你寫著你喜歡的她
由信的那頭傳來的是你的喜悅
你已經認定她將成為你的女友

那天原來你的神情會那麼愉悅
原來不是因為見到我
而是今天你見到了她
你想把她帶來和我們一起吃飯
我想那是因為你捨不得與她分開

你明知我有點喜歡你
你卻仍在我面前提她
在信裡洋溢著幸福的字句

我知道是我堅持只當普通朋友
為的是不願傷害到你
但現在我卻覺得
受傷害的一直是我

你依舊會開輕浮的玩笑
你依然會面帶笑容的對我

但我知道一切都不同了
從你覺得需要對我說抱歉
從你說了決定放我自由
從你狠心地拒絕我的邀約
從你口中說出我們不適合

我知道一切都變了
我們不可能從當好朋友到也許覺得適合成為男女朋友
因為你在交友版徵友
因為你認定我們不適合
只因為我在你面對表現出了我悲觀脆弱的一面
你說你需要一個充滿陽光般笑顏的女孩
所以你不再去思考我們之間的感覺
你說你有你的一片天
而我知道我們的天空是無法重疊的

該是在心裡向你說再見的時候了
一個在你寂寞空虛時的過客
--
一點一滴拾回往日的笑容

      驚訝地發現原來自己也可以這樣笑著

            彷彿遺忘了所有傷悲 讓一切從重新來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