者: ymca (star) 看板: JustMood
標題: 心動
時間: Wed Sep 13 02:59:05 2000

晚上看著電視播的”心動”
看著.聽著
劇中人物的獨白
感受著那感覺

兩個要好的同窗好友
在走廊的欄桿旁聊天
曾經 我和她也常這樣

看到那樣的情景
使我好想她,好想她
想到想哭
那樣真摯的情感,難道所有的一切都只能成為回憶嗎


看著我們到和平島玩的照片
我們倆笑得多麼開心
我可以捨棄許多過去
但對你的情 我怎能忘記

也想起了他 想起一些曾經
只是我知道一切都過去了
就讓我的情 只留給像你那樣的人

仍舊希望接到你的電話
不論多少年
我仍希望聽到

你親口告訴我  ~我想你
--
一點一滴拾回往日的笑容

      驚訝地發現原來自己也可以這樣笑著

            彷彿遺忘了所有傷悲 讓一切從重新來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