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ymca (star) 看板: JustMood
標題: 讀信
時間: Tue Aug  8 17:41:55 2000


再次看著你寫給我的文章
好像和我在一會讓你失去了應有的光芒與自由
在你的眼裡我有那麼多的不是
雖然我一直沒有發現我在你面前是那樣

接近或遠離像天平...
最後你選擇了遠離,不是嗎?
你選擇了去接近另一個可以帶給你光芒的女孩
我始終不懂,我怎麼會給你束縛的感覺
只因我因為向你借電腦的原因,一星期最少會有兩天看到你

二月到七月,你終於受不了了似嗎?
記得五月由於母親節,所以有二個星期未見面
你對我說”好久不見”
然而,從十五日到八月五日,何止二個星期
而你見了我,一開口就說應該帶她來見我
我問是誰,你說是你女友
然後在吃飯時你也忍不住一直提她
回給我的信,三分之二也是在提她
可想而知她在你心目中的地位已經是那麼的重要

我想你已經不再困擾我和你之間的距離究竟怎樣才好
看著你信中傳來幸福的口吻
快樂的訊息
我想你已經找到了屬於你的幸福
找到了,你對她有感覺而她也對你有感覺的人

很想誠心地說出祝福
但是我知道,現在我做不到,在我還記得你的吻,你的擁抱時
祝福你,現在我做不到
只是仍然希望你幸福快樂,雖然你的幸福裡不會有我


--
一點一滴拾回往日的笑容

      驚訝地發現原來自己也可以這樣笑著

            彷彿遺忘了所有傷悲 讓一切從重新來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