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ymca (star) 看板: JustMood
標題: 戒指
時間: Tue Oct 17 12:41:55 2000


突然有個衝動,想讓自己的手上戴上戒指
從來自己手上的飾品都是蠻少的
有緣的.有紀念價值的,才會留下
其他的,莫名就會不見

也許是不喜歡被束縛,所以多年前有人要送我戒指時
我並不願意收下

我知道
我的手.我的心都不願被它.被他束縛
他還沒令我有可安定下來的安全感

昨晚自個兒一個人公館,挑了個簡簡單單的戒指戴在手上

想起看到姊姊與她男友戴的對戒
想起除了年幼時有在手上把玩過戒指
除了媽咪小時候給我戴上的玉手環
拿下後,我的手上從來就沒有長久戴過什麼飾品
直到車禍後,同學送的”水晶手鍊”就一直跟著我到現在

因為它有特別的祝福,而我也喜歡它的透明純淨

而戒指呢?為什麼會想買下它,戴在自己左手的無名指上
潛意識裡我在想些什麼.....

我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
越過一座橋.慢慢...慢慢地走著
想起幾個月前,我也曾經這樣走回家
當時覺得路好長,而昨晚怎麼不知不覺中我就已到了家門口
是不是因為我一直在想,一直在想....
希望在回家前想清楚一些事
然而,頭一直昏昏的,怎麼都理不出個頭緒

看著夜空,想起收到的e-mail
十月會有許多的流星
我邊走邊望著天空,希望能讓我看到一顆流星

看著手上的戒指,我在想
我是不是想讓自己多份安定的感覺
用它,定住我不安的情緒

但願它能定得住..


--


”如果她真的是你的快樂,選擇她,希望你真的快樂”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