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ymca (star) 看板: JustMood
標題: 願星星降臨在你身上
時間: Sun Aug 13 04:38:21 2000

看著日劇中的故事
星星降落下來變成了金幣
貧窮的小女孩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今天是星星會降落下來的日子
我沒有去數流星
卻意外地看了和星星有關的日劇
劇中的星空好美
星星降落在人身上,代表了會帶給人幸福

看著看著眼淚不自覺地流了下來
祝福星星會落在所愛的人身旁,帶給對方幸福
即使那幸福裡沒有自己

看著劇中人物流露的情感,深深觸動著內心
想起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想著曾經提起的滿天繁星
他說過會帶著心愛的她去數星星

看著劇中人無法實現諾言的痛苦
兩個相愛的人卻無法結合,兩個人的心痛
想著身旁的人輕易毀了他們曾經許下的諾言
只是那痛苦只由我一個人承受
心痛的感覺再度浮現在心底

女主角不後悔遇見男主角
她說他曾經給了她許多幸福的時光
我發現我也從不後悔認識了你
你同樣的也給了我許多幸福的感受

雖然你不再可能陪我看星星
我仍舊希望星星降臨在你身旁
帶給你幸福快樂
--
一點一滴拾回往日的笑容

      驚訝地發現原來自己也可以這樣笑著

            彷彿遺忘了所有傷悲 讓一切從重新來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