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tinycat (miou) 看板: Heart
標題: 生日快樂
時間: Sat Nov 11 10:56:34 2000


明天是你的生日
我在此祝你生日快樂

每一秒.每一分.每一刻...都愈來愈幸福,愈來愈快樂

充滿笑容迎接每一天,屬於你的光芒也越來越耀眼

       人生的旅途上,謝謝你扶了我一把

         讓我看清自己,逐漸找回最真實的自我

           單純.執著.笑著迎接每一天

         我衷心祝福你,平安喜樂,擁有你想要的一切

--
          世界上有甚麼不會失去的東西嗎??
          我相信有,妳最好也相信!
                                      ~村上春樹~
--

☆ [Origin:椰林風情] [From: dws111.tpe.timenet.net] [Login: 28] [Post: 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