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ymca (star) 看板: JustMood
標題: 記得
時間: Fri Aug 18 11:32:09 2000


前天看著你談她的文章
回家後竟忍不住去回想你文章中的內容
好慘的感覺
因為你提到的不是我
不是我
所以,你的喜悅,你看到她而感覺到的快樂
全都成了我的傷悲
你仔細地記下她的點點滴滴
外貌.動作.表情.言語
寫下你的期望,你願未來你們的時間開始一起轉動
你願生命有她的陪伴
一字一句刻在你心裡
卻像火紅的烙印在我心底

我不知道我究竟在執著什麼
記著你的好
記著你曾說過的話
記著我們相處的時光
記得你用手撫摸我的髮
記得你輕薄的言語
記得你不知所措的表情
記得你的笑
記得你替我按摩
記得你擔心我
記得你希望我快樂
記得你扶著我走路
記得你提起喜歡的人時的表情
記得你說過我們不適合
記得你說我們各有一片天
記得你責怪我的任性
記得你殘酷的溫柔
記得你說我的記性真好

可是記得太清楚
當你離去的時候,我卻不知該如何放下
一直記得也不想忘記
就讓這一切封印,化為美麗的烙印
--
一點一滴拾回往日的笑容

      驚訝地發現原來自己也可以這樣笑著

            彷彿遺忘了所有傷悲 讓一切從重新來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