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ymca (star) 看板: JustMood
標題: 愛情
時間: Tue Aug 29 15:59:11 2000


看著這兩行字

「愛」字收藏一顆完整的心  代表珍惜
「情」字依靠一顆站著的心  代表陪伴

突然覺自己為什麼從來都不覺得擁有過愛情
是不是因為碰到的人讓我感到他不懂得珍惜
甚至不願意陪伴
所以始終在感情這條路上,保持孤單一人
因為不曾得到過,所以分手時也不會感到失去
只覺得認清了一個人吧
看清了虛假與謊言下的對方
甚至於對人性感到失望
曾經許下的諾言,都是可以輕易毀去的
不管會不會給對方帶來多大的傷害

灰心到不再願意相信愛情
我也早已失去了一顆完整的心
慢慢  慢慢  收拾著已破碎的心
希望能拼湊回一顆心
即使不再完整
卻仍希望有去愛別人的能力
愛我的家人.朋友
愛許多善良的人們
用情陪伴著他們
只要他們需要我

對於除了家人.朋友以外的人
我想我已
         不能用完整的一顆心 去珍惜  因為我早已失去了那完整的一顆心

         "心"已成了易碎品,失去了自我復原的能力

          亦無法再用情去陪伴,留下的情已經太少

     所以,我開始拒絕”愛情”,直到我覺得我再度擁有了一顆完整的心和
                  足夠的情
        只是這一天對我而言我想遙遙無期吧






--
一點一滴拾回往日的笑容

      驚訝地發現原來自己也可以這樣笑著

            彷彿遺忘了所有傷悲 讓一切從重新來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