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ymca (star) 看板: JustMood
標題: 快樂
時間: Sun Oct  1 18:40:43 2000

我們不結婚,好嗎?
這篇網路上的故事,很高興有了個完美的結局
我喜歡喜劇收場
隨著劇情起伏的心情,也可以平靜了下來
不用再和劇中女主角一起心痛的感覺很好

故事中有那麼一句話

”如果他真的是妳的快樂,選擇他,希望妳真的快樂”

一直在思考這句話,曾經有人送了我一句話

”選你所愛,愛你所選”

現在想起這句話,當初心酸的感覺湧上心頭
因為無助,我放棄了我暗戀許久的人,在我還未向他表白前
我投入了另一個守候在我身邊的人的懷抱
不想虧欠對方對我付出的關愛
我想找個肩膀讓我可以依靠哭泣

寫了封e-mail 給了在遠方讀書的他,
他就是那個我暗戀許久的人
他的回信中短短的沒幾個字
我只記得他送了我這段文字
令我感到有點心痛的文字
”選你所愛,愛你所選”

而如今我卻想對另一個男孩說這句話
”如果她真的是你的快樂,選擇她,希望你真的快樂”

我希望你快樂

我真的希望你快樂
--
一點一滴拾回往日的笑容

      驚訝地發現原來自己也可以這樣笑著

            彷彿遺忘了所有傷悲 讓一切從重新來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