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ymca (star) 看板: JustMood
標題: 想
時間: Fri Aug 18 11:13:53 2000


我想現在你的思緒裡一定滿滿都是她
儘管我仍舊會轉寄信件給你
卻只收過一次你轉寄給我的信

你竟連轉寄文章都不肯
我難道不在你心底的小角落嗎
過去你說,不可否認的我佔有一部份的位置
但那你心儀已久的她,佔去了更大的空間
然而,你心儀的對象改變
我知道我已失去了那在你心底角落的位置
因為現在你的心裡只容得下她
她滿滿的佔據了你的心房
你的文章裡談的都是她
難掩你的喜悅
你發現你越來越喜歡她
看著這段文字的我
努力告訴自己
得讓自己越來越不喜歡你
在我們相處的時間不夠久時
在我還能拒絕自己對你的感覺時
在我還能喊停的時候
拒絕心痛
--
一點一滴拾回往日的笑容

      驚訝地發現原來自己也可以這樣笑著

            彷彿遺忘了所有傷悲 讓一切從重新來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